妖狐ฅ

微博ID:妖狐不是狐妖
QQ2710992510
攻控,主攻控,吃江夏攻/苏晓攻/琴酒攻/钟离攻/散兵攻,逆家给爷爬!
我是琴酒的狗!!!!琴酒毒唯。
欲买桂花同载酒,我是钟离的小狗。

医生他不想加班--那个被压的top killer

夏猫猫恋爱日常番外篇

组织医生的加班日常:医生的内心活动很精彩

  《医生他虽慌但是很爱吐槽》

伏特加他痛不欲生:我伏特加和乌佐不共戴天

第三人视角的夏琴

  

  

作为一个医生我的职责是救死扶伤,但是作为组织这个庞大的黑暗组织的医生的职责有点变质,虽然也是救死扶伤但是一般情况下我救的都是恶人。

  

最近我相当之恐慌,因为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我当时恨不得挖了我的眼睛戳破我的耳膜让我什么都不知道。

  

但是事与愿违。

事情是这样的,那是一个天气非常好的清晨,那一天,我呆在组织的医务室内,那时候还没有人来找我治病。

  

我正在享受难得的清晨,喝着咖啡浏览着电脑的网页。

就在这时,门打开了。

  

进来的不是别人,正是组织大名鼎鼎的top killer——琴酒。

  

老实说我是不太能见到这位的,毕竟琴酒已经很少受伤了。

我快速打量了一番,没有发现琴酒有什么明显的伤势。

  

琴酒的身后跟着那个标志性的壮汉伏特加。

此时的伏特加看起来不太好,表情相当的忧郁,又悲愤交加。

  

“拿药。”

  

我刚想开口询问是什么药就见伏特加的表情更加悲愤。

  

“大哥,乌佐那个混蛋……”

  

只见琴酒一个眼刀,伏特加闭上嘴不敢说话。

  

“消炎药。”

琴酒顿了顿,“做ai撕裂伤用的。”

  

我:……???

这是可以用如此平淡的语气说出来的事情吗?

  

我下意识看向伏特加,果然,他的表情更加痛苦了,嘴里碎碎念着什么因为声音太小听不清。

  

联想到伏特加说的乌佐和前段时间组织论坛出现的那个帖子。

  

我觉得我知道了真相。

  

瞄了眼琴酒衣领处盖不住的咬痕,刚开始看见的时候我还以为是琴酒的小情人弄的,还想着哪个小情人这么热情似火。

原来……是乌佐啊…

  

等等,琴酒这是被压了??

  

“口服加外敷。”我开了药,怀着怕死又好奇的心情,“你脖子上的伤需要药吗?”

  

“嗯。”

  

和平常一样冷漠无情的语气,啧。

  

但还没等我拿起药,就听见琴酒开口。

  

“拿两支。”

  

我手一抖,快速拿了两支药膏,一边忍不住胡思乱想,这是咬痕多到一支不够用吗?

  

琴酒接过药随意看了一眼扔了一支给伏特加,“你给乌佐送过去。”

  

哦,原来是给乌佐。

仔细想想,琴酒被乌佐咬那么多痕迹,乌佐怎么可能不被报复呢。

面上不显但是医生在心里吐槽着。

  

等等,我知道这么多不该知道的东西会不会被灭口?

  

  

显然琴酒没有这个想法,转身离开医务室,虽然他走的很快,但是我还是微妙的觉得他走路的姿势不是很对。

果然,琴酒被乌佐压了。

  

伏特加离开的时候还能听见他碎碎念要给乌佐好看,和乌佐不共戴天之类的东西。

  

啊,给乌佐好看?确定不是你被玩死?

作为小弟和大嫂不共戴天是没有前途的。

  

我默默打开手机,沉默片刻,考虑和boss请一两个周的假,最好能出国,离琴酒远远的。

  

万一琴酒哪天想起来自己这个弱小可怜的医生知道他和乌佐的秘密想要灭口怎么办?

医生我啊,可是手无缚鸡之力的。

  

结果假期并没有被批下来,我小心翼翼几个晚上,甚至考虑写个遗书。

  

然后某天晚上,我被伏特加从温暖的被窝里抓起来,我当时已经考虑好了遗言,但是伏特加只是抓着我上了琴酒的宝贝座驾。

  

--然后来到了乌佐的家。

  

然后我终于知道了乌佐的身份,外界的福尔摩斯江夏。

  

这位福尔摩斯先生现在正躺在床上等着我看病,脖颈上半好不好的咬痕结了痂,乖的像个高中生。

  

哦,好像就是个高中生。

琴酒,禽兽啊!!

  

江夏伸出半截舌头,舌面上糜烂的烟蒂烙印有些触目惊心但偏生带着些许色欲。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要暴露江夏就是乌佐也要让我这个组织医生来治病的原因了吗?

  

如果去医院,大概明天头条就是著名高中生侦探江夏遭受性侵虐待。

  

“有点发热,伤口发炎了,我给您开点药这几天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好好休息。”

  

江夏点点头,看起来乖软无害。

联想一下组织里的传闻,我没有觉得他乖,我只觉得恐惧。

  

怎么办,在知道琴酒被压这个秘密后又知道乌佐被琴酒这样那样所以接下来就是我的死期了吗?

  

在这冰冷的夜里我同时承受江夏和琴酒还有伏特加的目光我只能体会到一个死字。

  

在我无助、彷徨、又万分恐惧之下我没有迎来死亡,反而是被伏特加一次又一次从温暖的被窝里拉出来走上加班的路。

  

每次来的时候病因都大同小异,撕裂、出血、发烧,哦还有两位争上下打架打到骨折。

  

我开着药心里吐槽不断,两位就不能润滑一下吗?!润滑懂吗!!这种事情还要我教吗!!

琴酒你都被压那么多次了还折腾什么?!

  

我真的不想加班了!!!!

  

没错,现在我已经不害怕被灭口了,这对狗男男明显是把我当成他俩的专属医生,让我每时每刻都在加班。

今夜的风儿甚是喧嚣,医生又被伏特加从被窝里拽了出来。  

  

  

  

伏特加

我,伏特加

  

 和乌佐不共戴天!!

  

这个该死的乌佐,他丧尽天良丧心病狂阴狠狡诈,他,睡了我亲爱的大哥!!

呜呜呜,大哥啊,琴酒大哥啊……

  

时至今日,我甚至需要放下尊严喊乌佐一声大嫂。

  

哥夫是不可能哥夫的,我伏特加要维护大哥最后的尊严!

  

我至今想不明白为何大哥带着乌佐去渡个假回来进行一波他逃,他追,他们插翅难飞。

然后,大哥就和乌佐滚在一起了。

  

乌佐从我不共戴天的仇人变成不共戴天的大嫂。

  

我甚至不再是大哥的专属司机而是变成他俩的司机--公用的司机

  

令我欣慰的是波本那个蠢货至今还觉得小阴比是无辜的至今还不知道大哥和江夏搞在了一起,一直以为大哥只是拉江夏去当苦力,呵,愚蠢的波本。

  

相信小阴比无辜你不如相信朗姆扶老奶奶闯红灯,那个小阴比一看就是一副阎王心肠。

  

总而言之,虽然乌佐变成我大嫂,我还是和他不共戴天。

另外,期待大哥早点反攻,让乌佐变成真正的大嫂。

  

  

  其实应该还有一段是降谷零他掏出了手铐,但是写了觉得写的不太好所以删了,毕竟如果零零知道琴酒和夏夏的话就会联想到最近组织琴酒和乌佐的谣言,就会被夏猫猫和乌佐联想起来,所以老板就没有戏份了嗷。

  还有一篇番外应该是平行世界琴酒穿越过来一日游。

评论(28)

热度(46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